2008年6月2日星期一

"In to the DEEP" 3D IMAX 電影

買o左架車後,真係多o左好多family outdoor activities,今個星期日就先去了Mega Box,看"觸摸海洋秘境"的3D IMAX電影。
這套電影特別的地方,是很難可以在網上看到有得做同有飛賣,就算去Cityline或UA的網站都是很難可以找到有這套電影的,我前幾日就是負仆仆碌碌的想看看Prince Caspian幾時上畫時,找到這電影是逢星期日的早上十點有一場,幾日後再找、找、找,同樣方法再找、找、找…都已經找不到了!!!


可幸的是應該有一個媽媽在幾日前網上還有得網上售票時訂了兩張票,和仔仔來看,所以才可以開畫,我知道得咁清楚的原因是,當日我們看戲時,就只有這兩母子和我們一家在這所五層樓高的IMAX Theater 中看3D電影!

雖然在迪士尼已看過很多次4D動感米奇,但今次這個看海洋奇觀的電影真是十分好看,活生生的就像真的是已進入了海底世界,清、迫真,比起看太空館的全天域電泉更加震撼!雖然只是短短三十五分鐘,我也覺得能帶小朋友有這一次難忘的經歷,十分值得!


看完戲後,一家人去了太興食早餐,未開始有o野食之前,Phoebe已經急不及待的在她帶來的notebook上寫下感想送給我:
我看後梗係好開心啦,呀豬見Phoebe寫notes,又寫了以下這篇給我:

不過這是呀豬的專用文字,經專家(即佢自己)解譯後,內容是說明好開心可以睇到好多魚,好好睇,多謝媽媽、爸爸!

希望你o地兩個記得這個經驗,以後更有興趣研究和愛護大自然世界,因為我怕就算我想再買多次飛去睇這套戲,都未必可以再買到...!

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