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

海港城 Art Jamming 活動

很多謝Jansen的安排,今次可以參加海港城的這個合家歡活動。原本只知道大概是一起參予一個活動,之後上中僕號,但原來那個安排的活動,就是Art Jamming的塑膠彩畫!
呀豬最愛畫畫,一見到台上咁多顏色,已經好開心,難得的是,負責的姐姐不停的叫大家:拿多一些,畫要多顏色好看;不要慳顏色,顏色愈厚愈有質感。..... 等等。真是令我大開眼界!(因為我知道塑膠彩並不是平的!)每個參加的家庭,不論大小,都每人有一個畫架、畫布及一pack畫筆。你看呀豬用的是大掃!她從來未試過可以咁放的用咁多顏色及咁大的掃來掃畫!

我們一家人,也從來未試過一起畫畫,我指的是每人畫一幅,一齊畫,一齊看對方的畫,一起笑,這個感覺實在太好,好有意思。
我想,如果一家人去看一場電影,也是大家看著熒幕,花幾百元和個多小時,比起一齊畫畫真是有意思好多,也是很高質素的親子活動。
呀豬最後畫到成手成面都是顏色,但我卻覺得這個樣子的她很有童真和很吸引!
Phoebe因為年紀大一些,所以一陣已經掌握到用這種顏料的方法,愈畫愈有心機。
大家都畫完了,場地還安排了熱朱古力給大家,一邊喝,一邊討論大家的作品。
最後就可以帶走自己的畫作,一人一幅,有個特製的合子來保護它,但又可以看到畫作,非常特別。我們就是這樣一人一個畫盒的走在海港城內,吸引到不少途人的羨慕眼光呢!

0 留言: